Versions

Description

服務名稱: 眼見為憑請求票系統 目標對象: 陽光的你、陽光的我以及陽光的他( 關心地方事務的 民眾、村里長、鄉鎮市民代及立法委員、公共事務或國營事業業務承辦人以及機關委託之施工廠商 )。 攤在陽光下的事,用陽光的方法解決它,它的使用者不是很陽光嗎? 使用方式: 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(具 GPS 、拍照、上網功能)拍下"任何"想反應的事務: 1. 馬路不平 #. 電線勾纏 #. 堤防破損 #. 土石滑落阻擋道路 #. 自來水管破損 #. 河水變色 #. 其他… 在上傳系統後由系統自動依 GPS 座標位置分配事務至那一里、那一村,由該村里長或民意代表代為轉至相關承辦機關(單位),若該事務已有特定分類如馬路不平,則可直接轉所屬縣市建設局之陳情信箱。 民眾所反應事務,其中包含相片及絕對座標位置,可方便承辦人快速委託承包施工單位處理,施工單位亦可利用本 APP 將施工中、施工後相片上傳至本系統回報承辦人。 最後在事務處理完畢後,民眾可在系統上了解整件事務的相關處理流程及成果。

Repository

https://bitbucket.org/ho600/magpie

Project Slug

magpie

Last Built

6 years, 10 months ago failed

Maintainers

Badge

Tags

Project has no tags.

Short URLs

magpie.readthedocs.io
magpie.rtfd.io

Default Version

latest

'latest' Version

default